登入會員 註冊會員
2021年,領導力開辦超過110班次課程,提供超過1200位學員訓練機會。 累計超過400場次,逾5500位學員參與過領導力的課程。
【ISO管理學院】

ISO管理學院開辦已超過8年,提供超過6000位學員訓練機會,我們希望除了給予企業輔導外,亦能提供管道給予外部學員進修,提升自我價值。
領導力講師是由 IRCA (International Register of Certified Auditors) 認可之資深教師親自授課,具備多年的輔導經驗,運用實務經驗來豐富整體課程,提供最紮實的訓練課程。
除了一般內稽課程,我們更與多家單位合作,開辦國際IRCA主導稽核員課程,提供整合性之課程資訊最完整的訓練平台。
我們除了專業課程,也會依據最新改版、最新標準、最新趨勢之產品,不定期開辦免費研討會,不藏私的分享新知。

2021年,領導力開辦超過110班次課程,提供超過1200位學員訓練機會。
2022年,領導力持續帶領大家充實自我,精進專業能力。

除了公開班課程,亦可依據企業的訓練需求及預算,提供量身設計的課程,確保企業內的受訓員工,達到教育訓練及實務運用的目的。

如想留言,請先 登入會員

目前沒有評論
相關課程/研討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