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會員 註冊會員
「專業、服務、品質以及有溫度的服務」是領導力的核心價值
🎗️經營願景:ISO輔導服務的創新領導者
🎗️經營使命:提供企業優良輔導服務,協助提升台灣產業競爭力
🎗️核心價值:專業、服務、品質、有溫度
 
領導力企管於2009年成立,我們立志作為ISO 創新服務的領導者,並攜手客戶勇奪第一!
我們的營業項目為提供 ISO 國際認證輔導與教育訓練;協助企業提升管理品質、接軌國際標準、晉升跨國供應鏈,以「提供企業優質輔導服務,提升產業競爭力」為經營使命,透過專業的輔導服務,協助企業導入國際標準、取得國際驗證,邁向全球市場。

「專業、服務、品質以及有溫度的服務」是我們的核心價值,我們相信,領導力的專業服務可以對社會產生正向的影響力,故於2009年起開始加強知識分享的力度,自本公司官方網站、部落格「ISO顧問職人」、Facebook粉絲專頁等網路媒體平台上分享ISO國際標準相關知識及趨勢,透過系統資訊的透明化,協助產業界提升對於管理系統的認知,並奠定業界領導地位。

領導力企管以共享知識傳遞核心價值,我們樂於與產業先進們分享我們所知的國際標準知識,期望能透過「有溫度的資訊分享」,持續強化年輕人與成人的企業管理職能,並使其擁有相關就業、覓得合宜工作的能力。我們除了定期在官網上更新條文改版最新資訊,還會不定期分享產業新聞趨勢、推薦優秀文章閱讀共賞,我們所經營的知識分享平台—「ISO顧問職人」部落格,累計發布超過200篇文章,對於有相關需求的企業組織與個人帶來不少助益。

我們致力於提供全方位的服務,除了既有的ISO輔導項目,多年來陸續推出多樣式的教育訓練課程、條文代購、海報販售、CIS設計、商業攝影、官網建置、R-FMEA軟體...等服務,
為此,2020年開始推出數位連線課程,及時提供因地區限制無法參與實體課程的學員,廣受學員喜愛,減少了舟車勞頓之苦,更為防疫期間想精進的學員帶來便利,
更於2022年創立了ISO管理學院平台,打造屬於ISO體系結合各種工具/軟性服務/實務教學的知識學習平台,期望能藉此平台,為各企業/個人邁向永續學習的環境。



 

如想留言,請先 登入會員

趙文瀛 2023-06-07 09:12:36
參加此次課程,多長知識,謝謝老師!
陳珮菁 2023-06-01 13:10:49
很開心參加此次的課程,讓我受益良多..謝謝講師
李秉叡 2023-05-27 19:59:16
請問上課的教材會在什麼時候送到
相關課程/研討會